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巴菲特又有新头衔:任期最长的标普500企业CEO

金融界网站 2020-02-21 05:12:31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现在又多了一个头衔:任期最长的标普500企业首席执行官。

现年89岁的巴菲特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担任CEO已有50年之久。在L Brands CEO宣布卸任后,巴菲特在周四获得了上述头衔。

此前82岁的莱斯-韦克斯纳(Les Wexner)宣布,在任职57年后,他将辞去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母公司L Brands的CEO职务。私募股权公司Sycamore Partners将以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维密品牌55%的股份。韦克斯纳将辞去L Brands CEO兼董事长一职,但仍将留在董事会。

巴菲特从1970年开始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CEO,并自1978年以来一直与他的投资合伙人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现年96岁)一起经营该公司。尽管巴菲特尚未正式宣布继任人计划,但他在2018年度股东信中曾着重赞扬了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两位主要高管的工作——Greg Abel和Ajit Jain。

2018年1月份,巴菲特任命Greg Abel和Ajit Jain为新晋副主席。Abel主管伯克希尔非保险业务,而Jain负责保险相关业务。此举被市场广泛视作巴菲特退居幕后进程中的动作之一。

热搜

巴菲特 任期最长 标普50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