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巴菲特谈关于伯克希尔的投资组合:我们不下“赌注”

金融界网站 2020-02-23 07:52:06

在股东信中,巴菲特称,查理和我并不认为上面提到的2480亿美元的投资组合是对股市下的“赌注”。公司不会因为被华尔街降级、企业业绩“逊于”预期、美联储可能采取的行动、可能出现的政治动态、经济学家的预测或其他任何可能成为当前话题的东西,使投资组合被终止。

相反,我们在持股中看到的是我们部分持股的公司的组合,按加权计算,这些公司运营业务所需的净有形权益资本收益超过20%。这些公司也在不动用过多债务的情况下赚取利润。在任何情况下,规模庞大、成熟且可以理解的企业都能获得可观的回报。与许多投资者已经习惯了的2.5%收益率甚至更低的30年期美债相比,这些投资回报真正让人兴奋。

热搜

巴菲特 伯克希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