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疫情担忧之下 华尔街主要半导体指数跌入回调区域

金融界网站 2020-02-26 21:43:22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华尔街主要半导体基准指数周二跌入回调区域,创下金融危机以来最深的四天跌幅,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世界各地进一步蔓延,加剧了人们对全球经济的担忧。

费城半导体指数周二下跌3.2%,过去四个交易日累计下跌近12%,创下自2008年以来最大的四天跌幅。

很多投资者认为,某只股票或某个指数的从最近的高点下跌10%以上,就意味着进入回调区域。

不过,即使在最近的大跌之后,该半导体指数在过去12个月里仍然上涨了27%,这一上涨的动力来自人们对芯片行业将很快从近年来全球需求下降中复苏的预期。这种强劲的表现已经让许多投资者担心,芯片股可能会受到意想不到的坏消息的影响。

芯片制造商比其他大多数美国公司更依赖海外市场,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严重扰乱了工厂生产,抑制了消费者的需求。

热搜

半导体 回调 疫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