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陷入熊市区域 成道指受重创最严重成分股之一

金融界网站 2020-02-29 03:31:27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苹果公司股价周五跌入熊市区域,目前盘中股价较近期纪录高点下跌逾20%。

受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苹果公司成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中受重创最严重的成分股之一。

苹果公司股价在1月29日创下历史新高,达到每股327.85美元。 周五该公司股下跌逾4%,至261美元左右。 但是,苹果公司并不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中近期唯一被重创的成分股。

道琼斯指数的所有30只成分股均处于回调区间,较52周高点下跌至少10%。 埃克森美孚和波音分别从50周高点下跌了约40%,而思科和3M分别下跌了约30%。

热搜

苹果 成分股 熊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