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加州估计该州2550万人将感染新冠病毒

金融界网站 2020-03-20 20:46:23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消息,据美媒报道,美国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在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封信中表示,估计该州未来8周将有255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相当于该州人口的56%。

纽森在周三发出的这封信中表示:“过去24小时,我们新增了126例COVID-19病例,较此前一日增加21%。在我们州的某些地方,病例数量每四天翻一番。”

纽森要求特朗普将美军“仁慈号”(USNS Mercy)医院船派往洛杉矶港口,以帮助应对预期中的病例激增。

纽森表示,这种病毒正在全州23个县的社区传播。目前加州是美国疫情第三大重灾区,仅次于华盛顿州和纽约州。

热搜

病毒 新冠 感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