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贝莱德CEO预计经济终将从疫情中复苏 但会永久重塑

金融界网站 2020-03-31 22:08:35

金融界美股讯 3月31日消息,贝莱德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预计,经济最终将从冠状病毒疫情中复苏,但他表示这场危机将重塑投资者的心理、商业惯例和消费者习惯。

Fink在落款时间为周日的年度致股东信中写道,今年席卷全球的大流行病正在促使人们重新评估“即时(just-in-time)”供应链以及对航空出行的依赖。

“在我从事金融工作的44年中,我从未有过这样的经历,”Fink写道。他补充说:“尽管如此,我仍然坚信经济将稳步复苏,部分原因是这种情况缺乏一些典型金融危机中给复苏造成的障碍。”

Fink和总部位于纽约的贝莱德在应对病毒带来的经济痛苦方面已经发挥了作用。这家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正在代表美联储管理三个单独的债务购买计划。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向Fink和其他华尔街高管咨询与冠状病毒相关的企业援助。

Fink补充说,受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各央行正迅速采取行动解决信贷市场问题,各国政府也积极采取财政刺激措施。

“这并不是说世界没有风险,也不是说市场已经触底,”他写道。“这是不可能知道的。”

热搜

贝莱德 疫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