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幸咖啡造假股价暴跌 哪个机构最受伤

财联社 2020-04-02 21:41:27

根据机构提交的数据,截至2019年底,瑞幸咖啡(美股LK)受到机构投资者的青睐,去年第四季度,机构增持达到2.89亿股,新进机构持有股份1.45亿股。截止去年底,瑞幸咖啡持仓最大的前十大机构股东是资本研究全球投资者(Capit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s),持有6032万股,其次是孤松资本、Alkeon资本公司、美国银行、Melvin资本管理公司、瑞银、Darsana资本、瑞信、Janus Henderson和Sylebra资本。今日瑞幸股价盘前暴跌85%,公司公布调查显示伪造交易价值大约22亿元。

热搜

瑞幸咖啡 造假 股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