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银行:美国基准国债收益率本季度可能逼近零

金融界网站 2020-04-02 22:17:31

金融界美股讯 根据美国银行的技术分析,促使10年期美债收益率在3月份创下历史新低的国债涨势将在本季度卷土重来,并有可能将其收益率推低至零。

美国银行分析师表示,美国基准国债目前处于自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上涨走势的第四浪。

接下来几个月的第五浪可能会促使10年期收益率突破上个月创下的纪录低点31个基点。

Ciana写道:“从过去模式看,10年期国债收益率可能会在2020年第二季度触及一个转折性的低点。”在疫情有关的乐观情形下,它可能在25基点-0基点左右见底。

若出现更糟情形,10年期收益率将跌至负50个基点以下。

这很可能将2s10s曲线从目前的37基点水平进一步拉平,并且不排除再次出现倒挂。

热搜

国债 收益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