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联首席经济顾问:市场上涨令人鼓舞 但仍将下行波动

金融界网站 2020-04-07 00:59:14

金融界美股讯 安联首席经济顾问穆罕默德-埃里安(Mohamed El-Erian)周一表示,今日市场上涨令人感到鼓舞,因为这种乐观情绪是由疫情的事态发展推动的。

埃里安表示,“我感觉好多了。市场在医疗问题上进行触底反弹,不在政策问题上反弹,也不是在技术问题上。”

上周末出现了一些围绕疫情进展的积极迹象,包括纽约相关死亡病例首日下降。欧洲死亡率的下降也为投资者带来了希望。

埃里安说:“这是关于人、死亡人数、感染人数的减少。我此前一直强调,只有医疗方面的解决方案才能令市场触底。”

他表示,对周一市场反弹感到满意的第二个原因是,因为这表明“市场表现具有超前于经济学家当前预测的能力。”

埃里安数周以来一直在敦促投资者谨慎对待冠状病毒疫情,并指出市场正处于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水平。上周他表示市场仍可能创新低。

周一埃里安重申了他的观点,即未来市场仍有更多不确定性。他表示,周一市场的积极上扬“是仍令人沮丧景象中的一个亮点”。

“我认为我们不仅需要一个亮点。我仍然认为市场整体表现将与上周类似——在下降趋势中波动,”他说。

热搜

安联 股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