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通用汽车与美政府签订近5亿美元合同 8月底前交付3万台呼吸机

金融界网站 2020-04-09 01:30:42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美国政府周三与通用汽车签订了一项价值近5亿美元的呼吸机合同,以治疗严重的冠状病毒患者。

该合同是第一部根据国防生产法用于呼吸机生产的合同。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援引该法案,要求美国企业生产抗击疫情的必要装备。

通用汽车将与呼吸机公司Ventec Life Systems合作。根据合同,通用汽车在8月底之前向美国政府交付30000台呼吸机,首批6132台呼吸机将在6月1日交付。

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履行政府合同,并有能力在需要时提供更多产品”。

上周,福特汽车也表示,将与通用电气的医疗部门合作,在未来100天内在密歇根州的一家工厂生产50000台呼吸机。

热搜

呼吸机 通用汽车 通用电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