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Bernstein分析师:未在爱奇艺做空报告中找到切实证据

金融界网站 2020-04-09 21:05:07

4月9日,据彭博社报道,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David Dai重申其对爱奇艺股票的市场表现评级为“与大市同步”。4月7日,Wolfpack Research发布对爱奇艺做空报告。David Dai明确这份报告中并未提出切实证据,并且不认为爱奇艺谎称其用户数或收入。

针对此次的机构做空行为,他认为,“虽然投资者需要进一步了解公司的一些审计方式,但这些并非是做空报告中所指的诈骗行为。”爱奇艺的日活跃、月活跃用户数据同腾讯视频数据相当,而Bernstein分析师可根据第三方数据确认腾讯数据。

4月7日晚间,Wolfpack Research发布做空爱奇艺的报告后,随即爱奇艺迅速回应表示坚决否认该不实指控。截至目前,已有多家行业分析师表达了类似观点。

热搜

爱奇艺 做空报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