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ING预计全球石油减产幅度将低于预期 进一步打压油价

金融界网站 2020-04-09 22:22:09

ING Groep NV表示,由于全球产油国本周达成的减产幅度将低于目标水平,供应过剩有可能压垮全球储存系统,油价因此将回落至每桶20美元。

ING大宗商品策略主管Warren Patterson表示,包括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在内的石油巨头可能将只能达成一项日产量减少600万至700万桶的全球协议。这是今年年初OPEC+减产幅度的三倍多,但低于美国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上周提议的至少1000万桶/日。

Patterson说,政府为遏制新冠病毒传播采取的封锁措施,将造成第二季度日需求减少约1500万桶。随着存储能力耗尽,今年已经暴跌了50%的布伦特原油将进一步下滑。

“我关注大宗商品市场已有10年多了,但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常驻新加坡的Patterson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需求破坏规模令人震惊。”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ING为整个价值链的大宗商品提供融资,该行预计第二季度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为每桶20美元,第四季度将反弹至45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周四报33.34美元。

热搜

ING 石油减产 油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