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摩根士丹利:美国针对TikTok的行动对苹果没有实质性影响

金融界网站 2020-09-18 23:25:52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摩根士丹利表示,如果美国政府让微信和TikTok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下架,不会给苹果公司带来太大收入风险。

TikTok在过去12个月中为App Store带来了约1300万美元的收入,占过去12个月App Store净收入的0.07%。摩根士丹利预计,“即将到来的TikTok禁令本质上是暂时性的”。

此前针对美国商务部决定本周日起禁止TikTok在美国境内应用商店的下载、更新,并将于11月12日起禁止TikTok在美国提供服务的声明。TikTok方面回应称,我们反对这个决定并对此深感失望。美国政府此前行政令未经正当程序颁布,可能剥夺美国民众及小企业发声和生存的重要平台。为此,TikTok将继续坚持诉讼,维护用户、创作者、合作伙伴以及公司的正当权益。

热搜

美国 TikTok 苹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