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加拿大皇家银行:如果油价继续上涨 美国可能再次释放储备油

金融界网 2021-11-24 02:53:32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表示,如果油价进一步上涨,美国认为自己有能力释放更多石油储备。

  美国周二与其他主要消费国协同投放储备油,但原油价格在声明公布后不跌反升。Helima Croft等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拜登政府希望将油价保持在80美元以下,并“相信他们有能力再进行一次类似规模的储备油投放”。

  该行还表示:美国迫切希望在假日前把汽油和柴油价格压下来,投放储备油也是应对通胀压力的计划一部分;下周的OPEC+会议将是决定周二消费国投放储备油有效性的关键;OPEC+极有可能会在下周坚持现有的增产计划,但沙特可能会试图减小增产幅度。

热搜

加拿大皇家银行 油价 OPEC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