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拟推出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参与人数或超1.2万人

8月2日晚,格力电器发布公告表示,将推出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最高可有1.2万名员工参与,同时基于综合考虑拟注销部分回购股份合计3000万股。
2024-08-03 13:22:4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
谈谈您的想法...
App内打开
打开App
推荐 要闻 7x24 理财 财 经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