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投资印度市场 起亚计划在印度3年内跻身前五

盖世汽车 2018-07-30 10:26:53

据外媒报道,据起亚汽车官员称,公司首次押注印度市场,将推出一款中型SUV,并计划自2019年下半年起,三年内推5款车型。

在韩国,起亚汽车是仅次于现代汽车的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占有30%的市场份额。起亚投资11亿美元在印度安得拉邦建设生产工厂,工厂占地600英亩,将于2019年下半年全面投产,并将直接雇佣3,000名员工,年产能将达30万辆。公司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起在印度推出产自该工厂的SUV。

起亚汽车印度公司首席执行官Manohar Bhat表示,“Maruti和现代汽车初次向印度市场推出的是小型轿车,并获得了良好的收益。不同的是,由于市场需求已经转向SUV这一细分领域,我们在印度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将会是一款中型SUV。”

起亚汽车印度公司执行董事Yong S Kim称,印度是起亚全球发展的最后一步。“在印度,我们希望自2019年起的三年内跻身印度汽车制造商前五名。”

热搜

起亚汽车 印度汽车 SUV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