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奔驰公关团队人事变动:官少卿升任戴姆勒大中华区战略执行副总裁,周娟接替

金融界汽车 2018-09-11 11:32:49

9月11日,金融界汽车获悉,现任戴姆勒大中华区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媒体总监官少卿,升任戴姆勒大中华区战略执行副总裁;现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关高级经理周娟将接替官少卿出任北京奔驰销售公司公关总监。

据了解,官少卿和周娟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正式履新。

官少卿于2008年加入梅赛德斯-奔驰,曾先后服务于公关部的产品传播及其他领域,并在2014年升任公关部总监。戴姆勒方面表示,官少卿打造了一只敬业乐群且专业卓著的公关团队,得益于其贡献,戴姆勒在华品牌形象广受赞誉。今后,官少卿将直接向戴姆勒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先生汇报。

周娟于2006年加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曾先后服务于企业内部的不同岗位,包括市场部、网络发展部等。2014年,周娟出任公关部高级经理,在销售公司企业传播、媒体关系管理、品牌传播等领域扮演重要角色。

从履历来看,官少卿和周娟对奔驰在华的销量增长和品牌向上都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内部职位变动,是奔驰公关传播团队的良性发展,也展现了奔驰近年来在销量背后所作出的体系化努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