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蔚来汽车IPO定价或为每股6.25美元

盖世汽车 2018-09-12 10:19:06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蔚来汽车首次公开募股(IPO)定价为6.25美元每股。蔚来汽车将于美国时间9月12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此前给出的IPO价格区间为每股6.25-8.25美元,而此次路透社报道的价格处于该区间的最低价。

路透社指出,IPO将使得蔚来汽车市值在64亿美元左右。截至发稿时,蔚来汽车的一名代表尚未就评论请求做出回复。

美国时间8月13日,蔚来汽车正式向美国申请在纽约证交所上市,希望在IPO中融得18亿美元,股票代码为“NIO”。半月之后,蔚来汽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招股书的补充文件。除了发行价格之外,蔚来汽车在文件中还表示,计划在IPO中发行1.6亿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美国存托股票相当于1股A级普通股。

热搜

IPO定价 nio 股票代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