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香格里拉计划加速落地 长安CS75 PHEV补贴后售价16.58万元起

金融界汽车 2018-09-12 23:54:38

上海1862老船厂,长安CS75 PHEV从这里正式开启抢滩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征程。“1862”,对于长安汽车而言,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数字组合。1862年,长安汽车前身上海洋炮局在上海诞生,它在中国工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历史意义。拥有156年历史的长安汽车,在经过1984年军转民的第一次创业,2006年进军乘用车市场的第二次创业之后,在2018年开启第三次创业,启动创新、创业、创未来的全新战略,此次上市的CS75 PHEV是其重要战略车型,是“香格里拉计划”启动以来的首款新车。

在发布会现场,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兼长安新能源总经理李伟表示,“长安汽车正在加速从传统汽车向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转型,从传统的汽车制造企业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未来,长安汽车将加大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的投入,积极整合互联网、智能化、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经销商、出行平台、充电运营平台等优秀资源,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伙伴关系的开放产业生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情感体验的、高品质的、懂你的智慧新能源汽车产品,让用户更舒适、更便捷、更低成本的享受新能源汽车消费体验”。

长安新能源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夏立军先生表示,“目前紧凑型PHEV SUV细分市场的需求广阔,用户可选择范围却很小。CS75 PHEV将通过“新混动、质驾乘、全智能”的差异化优势,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让用户不再因为一号难求而牺牲驾乘品质。CS75 PHEV的问世,将打破现有新能源市场认知,开启长安新能源领衔的新局面”。

补贴后售价16.58万元起 提供6大尊享和2大礼包

此次上市的长安CS75 PHEV共有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9.88~22.98万元,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6.58~19.68万元。相比比亚迪唐插电混动、荣威eRX5等车型,CS75 PHEV在价格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在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之外,长安还为CS75 PHEV首任个人车主提供6大尊享、2大礼包。6大尊享包括:终身免费电芯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5年免费车机基础流量、免费220V专用充电器、免费充电桩及安装、免费充电桩安装资格保留一年。2大礼包包括:5000元置换补贴;最长24期0利率。

搭载三擎四驱E动力 6项全能智驾安全系统守护行车安全

作为长安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驱SUV,长安CS75 PHEV搭载了三擎四驱E动力系统,在续航里程、双电机技术、智慧能量回收等三大领域均位居中国品牌前列,并同时实现油电互转、保电模式、五星电控安全认证等三项技术创举。

由前、后双电机+1.5T蓝鲸发动机组成的“三擎”在混动模式下最大功率255kw,最大扭矩605N•m。根据不同路况,“三擎”自动进行切换,让电与油交叉组合使用,实现“续航长、充电快、油耗低”三大优势。在等速工况下,CS75 PHEV百公里油耗5.5/L,最大续航里程800公里,纯电模式续航里程60公里,充分满足日常通勤需要。充电效率方面,CS75 PHEV只需3.4小时即可充满,它还同时配备Charge模式(充电)、Save模式(保电),实现油电互换及电量保存,让混电动力发挥出不一样功效。CS75 PHEV油电互换效率极高,发动机怠速自充电1.5小时可充满80%电量。

安全配置方面,CS75 PHEV拥有6项全能智驾安全系统;全时4G在线、远程控制、创新飞屏等智能互联、互动技术的应用,让汽车不止是交通工具,更是移动智能终端。APA4.0代客泊车系统,全程无需驾驶者操作车辆,只需点击自动泊车按钮,就可实现一键停车。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BLIS智能并线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六大智能安全系统加入,让CS75 PHEV在安全性和便捷性方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

外观内饰设计

方面,CS75 PHEV采用不少专属设计,星网式格栅配合下方蓝色U型弧线、上方黑色亮条勾勒出时尚而不失稳重的轮廓;专属18寸轮毂点缀新能源专属蓝色线条,引领科技混搭风潮;全车采用LED光源,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前大灯与C型灯带勾勒出前大灯眼角的现代质感;横向贯穿式尾灯同样抢眼,C型灯带尽显前卫科技感。内饰设计方面,CS75 PHEV采用悬浮式中控并配以电子换挡系统,以提升科技感。

插电混动车型势头强劲 CS75 PHEV前景可期

新能源车正在逐渐成为市场主流,相比存在里程焦虑、充电不便的纯电动车,PHEV很好结合了燃油车与电动车的优势,在降低城市用车成本同时,让消费者不需要为远途自驾游时充电不便焦虑。

因为使用便利性与传统燃油车相当,让插电混动车型在今年有了快速增长。据数据显示,8月,我国新能源车产销量分别为9.9万辆、10.1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9%、49.5%。其中,插电混动车型产销量分别为2.7万辆、2.8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02.3%、130.8%。今年1-8月,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为60.7万辆、60.1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75.4%、88%;插电混动车型产销量分别为15.3万辆、15.4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44.2%、159.7%。

市场份额大幅度增加,为长安CS75 PHEV热销提供了良好条件。燃油版CS75在市场上积累下的良好口碑和价格与产品力方面的优势,会助力CS75 PHEV销量的提升,跻身插电混动SUV市场主流之列不是难事。

热搜

长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