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顶级无人驾驶车概念首发 雷诺将在2018巴黎车展上展现强大阵容

金融界汽车 2018-09-17 17:25:10

10月2日,2018年巴黎车展将正式开幕,主场作战的雷诺汽车将携雷诺品牌、Alpine品牌和达契亚品牌强势参展。在10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雷诺将推出全新顶级无人驾驶概念,这次发布是2018年雷诺探索移动服务三部曲的重要一部分,概念车发布仪式将于当天上午9:30分在雷诺展台(1号馆)举行。

此次巴黎车展期间,雷诺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庆祝其120年发展历程。在9月30日举行的120年巡游纪念活动,将有30辆雷诺收藏和个人收藏的经典车型出现在巴黎展会及其周边区域。届时,在雷诺历史上第一辆车型Type A的引导下,雷诺的经典车型将亮相位于雷诺展台上的1号展厅,以及在5.1号展厅的“神话路线”展览。作为推动新出行方式的重要力量之一,雷诺将在2.1号展厅展示它与马塞尔(Marcel)、雷诺出行(Renault Mobility)和雷诺租车(Renault Rent)的合作项目。10月4日,雷诺将在巴黎协和广场开设试驾基地,为公众提供其电动车试驾机会。

在此次雷诺汽车参展阵容中,Alpine全系列产品非常引入关注。Alpine是汽车爱好者热爱的品牌,将在1号展厅的专用展台上展出A110系列的A110 Pure、A110Légendes和A110 GT4车型。Alpine的数款车型也会在10月4日的“神话路线”(位于5.1展厅)中亮相。 同时,达契亚(Dacia)也会有重要新车发布;首次亮相的新科雷嘉,是雷诺展台的明星。

热搜

雷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