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乘汽车品牌正式发布,三款新车计划于今年量产

金融界汽车 2018-09-17 17:43:07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正处于新的产业革命之中,将迎来结构性调整的机会,在这个历史机遇面前,需要更多有责任、有梦想、有实力的新品牌站出来,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

9月17日,全新品牌大乘汽车于北京正式发布。一同亮相的还有大乘汽车的3款车型:紧凑型SUV车型G60s、中大型SUV车型G70s以及小型纯电动车型E20。

大乘汽车董事长兼CEO吴潇表示:“大乘汽车是一家同时拥有传统能源和新能源造车资质,并以SUV战略覆盖全品类的全新中国汽车品牌。”面对当前汽车行业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等趋势,大乘汽车对市场及消费者做了深入了解。

大乘汽车将“Innovation(创新)、Dynamic(动感)、Joy(乐享)”作为品牌核心价值,并将其融入到企业生产和运营的各个环节,致力于满足新一代年轻客户的内心诉求。

此外,大乘汽车推出基于全球化产业链布局的“Mission X”计划,致力于以高度定制化生产重新定义专属,面向全球用户提供两个开源平台,携手用户共同参与实现产品的优化与迭代,开启定制化智能网联新时代。

在品牌发布之前,大乘汽车还在在技术、产能、渠道等方面做了多方布局。据了解,大乘汽车目前拥有江苏、江西两大智能化生产基地,汇聚了全球汽车制造专家,工厂具有高标准、高水平的整车制造能力和量产能力,可进行高度自动化生产。

产品技术方面,大乘汽车深耕智能互联和新能源等领域。在智能互联领域,大乘汽车拥有自主研发的先进车联网技术,将人、车、家形成智联交互的闭环,并连接丰富的服务生态。目前已实现液晶仪表、智能车机、后座娱乐、手机多屏融合等,具有丰富的语音控制、导航、娱乐和远程控制功能,为年轻人提供前沿科技体验。

在新能源领域,大乘汽车积累了成熟的三电技术,具备十万套产能的电池包线、二十万台可量产性、三十万套产能的电池管理系统生产线、五十万公里的单车耐久性考验,和全球多家顶尖的新能源技术研发中心有着密切合作关系。此外,在设计领域和发动机领域,大乘汽车也积极与国外研发中心合作,增强自身的自主研发能力。

虽然当前大乘汽车还未在市场正式推出量产车型,但渠道方面却早已“先下手为强”。目前,大乘汽车已完成100多家4S店、600多家分销网点与400多家服务站点的建设,并计划在2019年完成220多家4S店、1300多家分销网点与2000家服务站的建立。

据了解,大乘汽车计划,此次发布会展出的3款车型G60s、G70s和E20将于今年进行量产。2019年,大乘的混动车型也将逐步进入量产阶段。大乘汽车将以同平台多车型的产品布局吸引多层次消费者,保证高品质、高水平的产品迭代。

凭借完善的产业布局以及产品、战略规划,期待大乘汽车能在品牌林立的汽车市场,拥有更多创新与活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顺应时代、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热搜

大乘汽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