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广汽本田品牌之夜:新一代凌派上市,国产讴歌RDX预售,桃李年华大招不断

金融界汽车 2018-09-28 17:22:43

“作为汽车产业来说,要以20年为一个单位,才能看它是成功还是不成功。” 这是广汽本田首任总经理门胁轰二在十年前说的。20年弹指一挥间,如今广汽本田已经从年产能不足1万辆,到即将实现年产能75万辆。产品由单一车型发展到涵盖轿车、SUV、MPV不同类别以及不同细分市场,并累计生产汽车超650万辆。

9月28日,广汽本田品牌之夜在大本营广州举行。广汽本田、讴歌和理念三品牌全系车型悉数亮相,展现出广汽本田丰富强大的产品阵容。同时,新一代凌派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至13.98万元;广汽 Acura 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讴歌 RDX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34.8万元-39.8万元,将于今年 11 月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总经理佐藤利彦感言,“从0到近650万辆,谢谢广大用户对广汽本田的坚定信赖。大家的支持是我们发展的基础和前进的原动力,广汽本田将继续给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希望大家充分体验到广汽本田年轻先锐的品牌魅力。”

搅动A级车市场 新一代凌派上市

中国车市正在经历深刻变革,各细分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但A级车始终是轿车的主力战场,2017年销售占比高达63%。同时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节能减排成为车市主旋律。为了不断适应这种需求变化,全新一代凌派正式上市。

其采用了具有Honda家族风格的高辨识度霸气前脸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下方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营造出更为立体的正面造型。饱满侧围动感硬朗,刀锋式双腰线力量十足。行李厢运动扰流板的设计也使得新一代凌派更具年轻气息。

动力采用本田全新地球梦科技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73Nm,在低转速便能爆发最大扭矩,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4.9L /100km 。

同时还搭载同级别车型罕有的主动安全配置Honda SENSING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在空间上全面升级,后排还增设了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行李箱内隐藏式储物格等款待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未来,新一代凌派将导入混动车型,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国产讴歌RDX开启预售 豪华中型SUV再添新选择

目前,随着消费升级趋势不断显现,中国豪华中型SUV市场激战正酣。全新国产的宝马X3和奥迪Q5L及奔驰GLC竞争激烈,凯迪拉克XT5和沃尔沃XC60你追我赶,好不热闹。讴歌RDX此时选择国产预售,显示出对自身实力的绝对信任。

据悉,国产讴歌RDX配备了豪华舒适的16向电动调节运动座椅、应用“绝对定位”技术的True Touchpad Interface™智能精准触控系统、以及由格莱美音乐大师Elliot Scheiner打造的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等人性化配置,拥有令人惊叹的美感设计、先进的智能科技。

同时,作为广汽 Acura 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讴歌RDX首次搭载了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 10AT变速箱,与之前进口版3.0L+6AT相比,功率几乎一样,但扭矩提升巨大,从298牛米直接飙升到380牛米。

布局完善 加速电动化征程

目前,广汽本田在各细分市场均有核心产品布局。尤其是上市不久的第十代雅阁,凭借包含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双矩阵产品线,截止到9月底,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万辆;坐拥百万车主的飞度和科技座驾锋范越来越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冠道和缤智也在细分SUV市场风生水起;奥德赛宜商宜家,圈粉更多年轻家庭用户。作为助力企业品牌向上的广汽讴歌,在国内先后推出国产战略车型CDX、首款国产轿车讴歌TLX-L以及今日预售的讴歌RDX。

同时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广汽本田开始加速电动化征程。旗下理念品牌理念EV Concept继北京车展亮相后,再度与公众见面,它基于本田紧凑型SUV平台开发,未来将以以个性、智能及可靠为特色,征战电动车市场。另外,下半年广汽本田还将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动SUV,不断丰富电动产品阵营。

正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言:“广汽本田将以梦想为原动力,和消费者一同探索更加丰富及充满乐趣的汽车生活,不仅成为‘顾客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更要成为‘能够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

热搜

广汽本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