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U-tron发布自动停车方案 采用机器人操作完成停车流程

盖世汽车 2018-09-29 11:15:58

据外媒报道,Unitronics发布了U-tron新事业部,旨在提供首款以客户为中心的应用控制型自动停车方案。

U-tron正在打造Unitronics业内领先的、经现场验证的停车系统,可提供非凡的用户体验,利用iPhone或安卓手机应用,为驾驶员提供无缝式进程、采用了额外的设计空间及研发人员,为当今房地产买家提供最新款便利设施。

U-tron自动停车方案的操作进程快捷而简便,当驾驶员进入停车场后,该系统会引导驾驶员到置指定位置,该进程耗时仅为20秒。当抵达指定位置后,驾驶员就可以下车了,并利用手机应用(或其他凭证)亦或是抽出停车券来激活停车进程。随后,利用先进的软件算法来控制一组机器人,确保车辆的安全停放。

此外,用户还能利用应用或支付停车费的方式取回车辆,随后自动停车机器人会将车辆从存放位置交付到车主手中。驾驶员可利用应用及系统界面,通知大致的系统状态及其具体的车辆进程,便于用户全面掌控停车过程。

U-Tron完全自动停车包括以下功能:

Mobile App可提供驾驶员停车流程的相关信息。

拥有代客泊车的便利性,却无需另行配置泊车员。驾驶员将车辆驶入指定位置,关闭发动机、锁紧车门后离去。剩下的事情交给机器人完成。

Improved ROI可利用劳工、保险、折旧及功耗来降低运营成本。

Space Saving可在提供同等停车容量的同时节省65%的空间。

该项目位于美国休斯顿,该项目可提供664个完全自动停车空间,可被用于新型综合性商住两用房地产开发项目,预计该项目将于2020年末开盘。(本文图片选自autoconnectedcar.com)

热搜

自动停车 U-tron 驾驶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