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陈忱:雷克萨斯携手胡润发布百富榜 只为更好地理解并满足中国用户

金融界汽车 2018-10-11 09:24:23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40年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变革。基础产业跨越式发展,公路、铁路里程呈几何式增长,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站上新台阶。当然,最令人振奋的是人民的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很多人凭借创业收获了巨大的私人财富。

2018年10月10日,雷克萨斯携手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2018 LEXUS雷克萨斯·胡润百富榜》。不出意外,马云、许家印、马化腾依旧分列富豪榜前三。作为榜单的独家赞助商,正在由一个豪华汽车品牌向豪华生活方式品牌转变的雷克萨斯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借此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消费者对豪华生活方式的需求,从而进一步提升销量。

胡润百富榜揭晓 雷克萨斯解读消费者对豪华生活方式的需求

榜单显示,今年财富超过20亿元的企业家共有1,893位。其中马云家族、许家印、马化腾分别以2,700亿元、2,500亿元、2,400亿元财富荣登榜单前三席;制造业、房地产、金融投资和IT是中国企业家的前四大财富来源;针对上榜人群的分析指出,“90后”上榜人数持续增加,而女性企业家则以28.7%的占比创历年最高纪录。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今年的榜单,我们欣喜地看到更多创新型商业模式和年轻企业家的涌现。他们的快速崛起,一方面是源于对未来的精准前瞻,另一方面则是对用户的悉心关怀。就像我们本年度的合作伙伴LEXUS雷克萨斯,始终洞察市场和消费需求,为用户呈现更富激情与质感的豪华生活方式。”

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表示:“作为观测中国财富格局变迁的风向标,每年的‘胡润百富榜’所折射的,不仅是财富数字,更是财富精英们的故事、梦想和情感。而LEXUS雷克萨斯与‘胡润百富榜’正是基于相同的认知和思考,达成今日的默契。我们希望通过对财富榜单的持续关注和思考,更好地理解中国市场,理解我们的用户,从而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并超越中国用户的期待。”

兼·融之道品牌核心 助雷克萨斯销量创新高

矛盾与困难是生命的常态,面对两难境地时,有人选择接受与顺应,有人选择找到兼融双方的路。汽车也是一样,作为一个豪华生活方式品牌,雷克萨斯将YET 兼·融之道作为品牌的核心哲学,并融入雷克萨斯旗下所有产品的开发之中。发布会酒店外矗立的全新一代LS和ES便诉说着雷克萨斯YET 兼·融之道的独特魅力。

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是所有品牌的不变诉求。所以我们看到,雷克萨斯从去年开始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开启品牌进化,即从一个豪华汽车品牌进化为豪华生活方式品牌。此次,藉由“胡润百富榜”,雷克萨斯就是要进一步洞悉并探究新财富趋势,为用户带来豪华的生活方式体验。

需要指出的是,这种转变已经让雷克萨斯获益颇丰。今年以来,受中国汽车市场销量整体增速放缓影响,不少车企失去了高速增长的动力,但雷克萨斯的销量却逆市大增。刚刚过去的9月份,雷克萨斯销量同比增长36%,达到了16101辆;1-9月份,雷克萨斯共计出售新车已经突破11万辆,稳居国内纯进口汽车品牌榜首。

正如发布会最后陈忱引用电影《无问西东》里所言,“你看到什么,听到什么,做什么,和谁在一起,都有一种从心灵深处满溢出来的不懊悔也不羞耻的平和与喜悦。”相信随着雷克萨斯对消费者生活方式的理解不断加深,其下产品也必将不断进化,销量也会继续不断上涨。

热搜

雷克萨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