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将于广州车展风范亮相

金融界汽车 2018-11-13 01:40:49

2018 年 11 月 12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发布了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官方图片,并宣布将于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秀。

全新一代CT6秉承凯迪拉克“传承与创新”的使命,完美演绎“艺术与科技”的设计哲学,融入凯迪拉克概念车ESCALA设计语言,以旗舰姿态成为延续经典和开拓未来的杰出灵感之作。新车也将延续凯迪拉克品牌双外观设计策略,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车型,为用户提供双重个性选择。全新一代CT6整车线条简洁利落,修长的车身姿态极具张力;前格栅细节汲取凯迪拉克经典元素和高性能V系列,并契合流线型尾部横向延展设计,让运动美感一气呵成。车身加长至5,223(毫米),轴距达3,109(毫米),尺寸傲视同侪,独显非凡气韵。全车共202颗LED灯,无论身处何处,皆散发独特光芒;鹰眼双透镜LED自动前大灯,搭配全新星爆式前格栅,让车头整体造型在视觉上更宽大、更富气势;全新设计的LED飞翼尾灯通过向三个方向延伸的造型,带来全角度多变化的灯光视觉效果。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旗舰轿车,CT6自2016年上市以来,凭借无可匹敌的动力与操控、尖端智能科技带来的创新体验、极致奢享的豪华配备和专属周到的旗舰尊享礼遇,树立了豪华车价值标杆,市场销量始终保持稳定增长,2018年连续八个月实现双位数增长。全新一代CT6将再次以非凡的胆识和格调,突破传统的既定格局,彰显凯迪拉克品牌风范。

热搜

凯迪拉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