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Polestar 1将于2019年交付 Polestar 2对标特斯拉Model 3

金融界汽车 2018-11-18 00:38:15

来自北欧瑞典的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继续着它的全球范围巡展,在11月16日来到2018广州车展,这也是这个品牌首次与华南地区的公众见面。

Polestar 1 是Polestar品牌首款新能源车,能够输出 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150公里,是目前市场上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长的混合动力汽车。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先生表示:“这款设计前卫、造型优美的GT轿跑车采用碳纤维车身,拥有完美的车身比例与优雅的座舱。它是一款让梦想照进现实的至臻杰作。我们会小批量生产以确保其独特性与尊崇性。”

为了让消费者更了解Polestar,它在今年开启全球范围巡展,从日内瓦车展到北京车展,从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到美国圆石滩车展,Polestar 1 以前卫设计和卓越性能引起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据数据显示,Polestar 1 自今年3月开启预订以来,收到预订单数已经超过每年500台的产量,在市场上拥有超高人气。

目前,Polestar 1量产进程在稳步推进。Polestar 1 首批验证原型车已经于近期在瑞典投产, 并成功地进行碰撞测试,这也是Polestar第一次在真实的碰撞环境下检验碳纤维车身材料强度。测试结果表明,Polestar 1的碳纤维车身符合最高安全标准。

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场,Polestar也选择扎根中国,在国内布局全球生产基地。Polestar首个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成都,由Polestar与建筑设计事务所Snøhetta共同打造。目前工厂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正式步入生产设备调试阶段。2019年年中,Polestar 1将在成都生产基地量产并正式向客户交付。成都生产基地内还将建立品牌体验中心和一条试车跑道,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充分领略Polestar的产品魅力。

除了即将交付的Polestar 1,Polestar还将推出Polestar 2,出击中型豪华电动汽车细分市场。它将在外观设计、尺寸、性能和价格等方面与特斯拉Model 3全面对标。“Polestar 2是Polestar 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是一款走量产品,将带动品牌销量迅速提升。Polestar 2 将是Polestar品牌成功迈向电气化的基石,也将推动汽车行业向可持续出行转型”,Thomas Ingenlath先生表示。

随着新车的即将交付,Polestar的销售服务网络建设也在提速,在未来的18个月内,Polestar将会在全球主要大城市建立全新零售网络——Polestar Space。Polestar Space体验空间将坐落于城市中心繁华地段,消费者可以在轻松无压力的环境中与Polestar产品专家互动交流,实地看车并开展试驾活动。Polestar Space员工由不以获取佣金为目的的产品专家组成,而不是对客户进行推销的销售顾问,客户还将享受取车及送车服务。“Polestar将告别传统的汽车批售模式,并通过统一透明的零售定价,解决消费者和汽车流通领域经营者的‘痛点’”, Polestar中国区总裁吴震皓先生表示。按照计划,到2020年,Polestar将在中国建立20家Polestar Space。中国首家Polestar Space的选址将于2019年公布。

“2019年将会是Polestar品牌全面发力的一年,Polestar 1将开始向客户交付,Polestar 2也将开启全球巡展,我们对此充满期待。”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 总结道。

热搜

Polestar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