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10.2万元起售,全新哈弗H6冠军版广州车展上市

金融界汽车 2018-11-18 21:09:56

11月16日,全新哈弗H6冠军版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计7款车型,分别搭载1.5GDIT和2.0GDIT两款动力,售价区间为10.2—13.4万元。

哈弗H6上市已有七年时间,创造了单车型近300万的销售业绩。此次,H6冠军版主要针对智能网联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并配备了4G智能互联系统,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哈弗品牌营销部专项副总裁刘智丰讲到:“未来汽车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高度融入互联网生态圈、以智能化功能提供主动服务的关键角色,哈弗品牌将在智能网联层面以基础技术、用户开发思维和个性化服务,三位一体构建全场景化的智能服务体系。”

对于哈弗来说,此次上市的全新哈弗H6冠军版开启了品牌智联新时代。新车搭载了哈弗最新一代的智能网联3.0系统,在语音交互、影音娱乐、智能导航、车辆控制等多方面有着卓越表现。

H6冠军版搭载长城汽车与语音交互领域国际巨头Nuance共同开发的智联语音系统,它的语音识别率达到同级最高的97%,支持语音唤醒、场景免唤醒、自定义唤醒词,语音下达指令即可实现导航、接打电话、听音乐、空调温度等控制。

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包含远程解锁/锁闭车门、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开启/关闭空调系统、远程鸣笛闪灯、电子围栏、车辆定位、车门异常报警,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在用车过程中的便利性与安全性。

H6冠军版配备了12.3英寸全彩数字液晶仪表,屏幕分辨率达1440×540;中控台液晶触控屏画质细腻、反应迅速、触感流畅,可让一系列智能操作轻松实现。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冠军版搭载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的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在1400rpm即可爆发出285Nm的峰值扭矩,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12.7%和35.7%,油耗也降低8.4%。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中国品牌首款量产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传动效率超过95%。与1.5GDIT发动机强强联合后,全新哈弗H6冠军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7秒,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可谓更强动力、更加省油。

凭借超强的智能互联系统和黄金动力组合,再加上10.2万起售的超值定价,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市场竞争力更胜从前。在哈弗品牌全面加速智能化战略布局的背景下,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问世满足了消费者对高能智联SUV的需求,相信新车将继续延续“国民神车”的销量神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