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最美奥迪助力品牌年轻化 全新A7 Sportback售80.88-87.98万元

金融界汽车 2018-12-13 00:50:14

虽然奥迪在很多国人心目中的印象是高档官车,但随着品牌年轻化持续推进,有越来越多80后90后选择奥迪成为自己的座驾。为顺应车市发展潮流,奥迪在产品导入上也紧盯年轻人需求,除了A3、A4、Q3、Q5这些国产年轻化产品之外,A5、A7 Sportback轿跑车、S与RS系列车型的导入,也让人看到了奥迪运动激情的一面。

奥迪A7 Sportback被誉为最美奥迪车,它在2018年12月12日推出了全新一代车型,以80.88~87.98万元的价格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为这个奥迪产品大年画上了圆满句号。从旗舰轿车A8L到豪华中型SUV全新Q5L,再到年轻化SUV Q2L和最新登场的全新A7 Sportback,奥迪对产品线进行全面补强,几乎覆盖每个豪华细分市场。持续的新产品导入,也是奥迪在中国市场始终位居豪华车销量排行榜前列的重要原因。

  高颜值携手3.0T+48V 全新A7 Sportback带来全方位诱惑

作为豪华轿跑车市场的经典之作,全新奥迪A7 Sportback依然采用标志性溜背造型,给人以运动舒展的第一印象。无框车门是车身侧面的点睛之笔,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设计。极具现代感的车尾和LED发光条,注入了足够时尚科技元素。隐藏式尾翼片在车速达到120km/h时会自动伸展,以提升行驶稳定性。车身尺寸方面,全新A7 Sportback的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8/1422mm,轴距2926mm;这是它空间和舒适度的保证。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奥迪A7 Sportback 是标准的奥迪风格,以科技感和未来感为追求目标,与旗舰轿车A8L相似度很高,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全新造型电子挡杆的加入,提升了车内“战斗气息”。12.3寸奥迪虚拟驾驶舱仪表盘是内饰的亮点,拥有经典视图和信息娱乐模式两个界面,它还搭载了AUDI AI功能程序。

动力性方面,此次上市的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均为55 TFSI车型,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s。因为搭载了48V轻混系统,车辆在54km/h~160km/h速度区间内,可采用滑行方式以达到节省燃油的效果。

超高颜值和高效动力系统,也成为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取悦消费者的法宝。

前11个月累计销量增长13.1% 2019还有多款新车导入

丢掉高端公务用车市场份额,这是奥迪在冲量道路上的不利因素,但通过有效调整,它重回高速增长道路上。进入2018年,中国车市遭遇寒流,整体增速放缓,11月甚至出同比下降13.9%的困难局面,但奥迪依然在销量上获得增长。11月,奥迪在华销售新车57550辆,同比增长2.8%,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595436辆,同比增长13.1%,已经超过去年总和。

除了整体销量上涨之外,奥迪进口车的销量也稳步提升,在11月,A5月卖出1588辆,同比增长57.4%;A8L月销量1212辆,同比增长54%;Sport车型也表现优异,共卖出835辆。个性化与高端车型销量增长,也表明奥迪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年轻消费者和高端客户的认可,高档官车不再是其唯一标签。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奥迪品牌入华30周年。作为首个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品牌,奥迪在中国市场总销量已突破500万辆,对中国市场的高度了解和持续不断的产品投放,是其成功的关键因素。在2019年,奥迪将延续新车攻势,计划推出13款新车型,包括全新一代A6L、全新一代Q3L、Q8和首款纯高端电动SUV e-tron等重磅新车。随着实力派新车加入,奥迪也会继续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位居销量排行榜前列。

热搜

奥迪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