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携手田亮夫妇探寻“质感”真谛 帝豪GL 8CVT正式上市

金融界汽车 2018-12-25 09:33:21

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都市精英们对于日常的衣、食、住、行有更高的要求,对于更加精致、更富质感的生活有极为迫切的进阶需求。那么,质感到底如何定义?生活应当如何感悟?质感生活又当如何实现?

2018年12月24日,吉利汽车携手田亮、叶一茜于北京开启“吉利帝豪GL质感生活进阶计划”的主题沙龙活动。“生活探味家”田亮与“型格演绎者”叶一茜结合自身生活,与现场嘉宾分享了他们对“质感”的理解以及对“生活”的感悟,并对帝豪GL所营造的多维度、高质感用户体验由衷赞赏,对以吉利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前瞻性、高水准、人性化的造车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活动现场,吉利汽车也公布了帝豪GL 8CVT车型的正式上市。新车型售价为10.08万元起,依托其平顺、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舒适性升级,旨在为都市精英族群打造更高质感驾乘新体验。

  帝豪GL开启质感生活进阶计划 多维度高质感获明星点赞

在谈及对“质感”的定义时,身为“型格演绎者”的叶一茜从时尚与着装的角度进行了阐述:“在我看来,对质感的追求其实是遵从自己的内心,从奢华到简约,追寻真正属于自己的格调,让自己感到开心和愉悦的过程”。而“生活探味家”田亮也结合美食提出了自己对质感生活的感悟:“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饮食的意义在于为健康、快乐的生活“充能”,而健康则是赋予生活意义的基石,也是实现质感生活的前提”。

田亮夫妇对于质感生活的见解与理念,恰恰与吉利帝豪GL多维度、高质感产品基因不谋而合,而吉利“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在这款高品质、高质感家轿中得到展现,也博得了明星夫妇以及嘉宾的一致认可。

作为吉利汽车布局于A+级轿车市场的高质感、高品质家轿,帝豪GL以简雅美学设计理念为市场注入了全新设计风尚,为都市精英带来从浮躁奢华到简雅艺术感的审美进阶,而其所搭载的GKUI 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也能让驾驶者用语音实现对车辆的全面掌控,为都市精英用户打造极致便捷的科技进阶。

依托7立方米白金生态空间,帝豪GL能够在方寸之中隔绝PM2.5等污染物重新为驾乘者营造清新、自然的空气,大量环保材料的使用也能为用户创造健康的车内空间,带来环保健康、清爽宜人的质感进阶……对于都市精英们而言,选择帝豪GL不只是选择了一辆车,而是选择了一种多维度、高质感的生活方式。

  8CVT无级变速+多项增配 帝豪GL舒适、平顺驾乘再进阶

现在,帝豪GL 8CVT车型”的问世,将为广大精英人群带来进一步的驾乘进阶。8CVT无级变速箱赋予帝豪GL 连续而线性的变速特性,换挡响应更加迅速、平顺,即便急加速也毫无顿挫感,驾驶舒适性更高。8CV无级变速箱内部采用博世钢带,质量可靠确保性能品质稳定,而最大92%的机械效率,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除了搭载8CVT无级变速箱所带来的更加平顺、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外,帝豪GL 8CVT车型还增加了多项极具人性化与科技感的配置。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满足车内左右乘客对温度的差异化需求、集成高效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发生器有效净化车内空气,可为用户打造越级化的舒享驾乘空间;全新升级的博世9.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介入更迅速,控制更细腻,可有效缩短制动距离、避免碰撞及伤害,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安全表现;升级的方向盘四向调节功能,可满足不同身高的用户驾驶位置需求,以获得最佳视野、提升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帝豪GL 8CVT车型新增的远程引擎启动系统,可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远程启动发动机、开启/关闭空调以及空气净化系统,让日常出行无需等待。

事实上,面对竞争早已呈现“红海”态势的A+级轿车市场,吉利持续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研发理念,深入洞悉都市精英族群对质感生活的进阶需求,推出了主打“舒适派”的帝豪GL 8CVT车型。新车的上市将与偏向运动、激进的帝豪GL 6DCT车型一起形成优势互补“组合拳”,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驾驶诉求,进一步“丰满”吉利在A+级轿车市场的产品布局。上市两年,帝豪GL总销量已接近30万辆、连续16个月销量过万。相信帝豪GL 8CVT车型的上市,将为吉利继续冲击A+级轿车市场提供强劲而持续的动能,进一步提升自身在该细分市场的影响力。

热搜

帝豪GL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