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奇瑞再掀青春风暴 全新艾瑞泽5站在“35万”基础上再出发

金融界汽车 2019-01-04 09:44:29

2017年,奇瑞度过了20岁生日,作为中国自主车企阵营的老江湖,它在发展初期凭借灵动可爱且经济实惠的QQ,抓住了年轻人用车需求,走进千家万户并一举奠定了自主品牌旗手的江湖地位。

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中国车市已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消费升级成为车市主旋律,紧凑型轿车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车型,即便是85后90后也不再青睐微型车。面对市场新变化,奇瑞推出了时尚与实用兼顾的艾瑞泽5,并一举成为市场上的明星车型,仅用253天销量就破10万辆大关,创中国品牌轿车上市销量的增速奇迹。自上市以来,艾瑞泽5累计销量已超过35万辆,被称为新一代“国民神车”。

为了更好抓住年轻消费者,在销量上登上更高台阶,全新艾瑞泽5正式登场,作为技术派“理工男”的最新“青春化”产品,全新艾瑞泽5加入了更多智能与时尚元素,以求更好满足年轻一代用车需求。

7大模块29项锐变 进行全面革新

如今的85后90后消费者在购车时非常挑剔,他们不仅需要座驾可以满足基本出行需求,还需要有较高颜值和十足科技感,以体现自己的品味并满足追新的要求。全新艾瑞泽5前脸融入横向拉伸设计理念,呈现车体更宽、重心更低的潮流运动风范,配合运动感十足的超大轮毂和轿跑风格车身侧面线条,营造出极速动感的视觉效果。

在追求运动风格外观设计同时,全新艾瑞泽5并未忽视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越级的1825mm车身宽度和2670mm超长轴距,让它拥有优于同级车型的空间表现,这也是乘坐舒适性的保证。

科技感、数字化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更为偏爱的内饰设计,全新艾瑞泽5采用黑银双色配色,三屏环绕设计,非对称式未来之翼悬浮仪表台、钢琴键式功能区、贯穿整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等科技感十足的设计,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科技范、数字化的质感需求;配合38分贝超静谧NVH,营造更具智能化的静谧座舱环境。

搭载雄狮智云系统是全新艾瑞泽5在智能化方面的突破,配备的新一代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可以实现模拟人类的高度自然语音识别及处理能力,支持46种方言识别,普通话识别率接近100%。此外,雄狮智云系统还可以提供包括极速实时在线互联服务(音乐、天气、新闻、票务、吃喝玩乐等)、主动用车提醒(油量报警时语音主动提示导航至附近加油站、车辆保养提醒)、自然语音车辆控制(空调+天窗)、自然语音车载互联等服务,让车辆成为互联网中的一员,让车主享受互联网和AI科技带来的便利和高效。

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 产品力优势明显

对于艾瑞泽5上市后的速热,高颜值和安全可靠,是重要原因。全新艾瑞泽5来自专业轿车平台M1X,是奇瑞遵循“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打造的车型平台。全新艾瑞泽5采用超五星安全设计的一体化笼式车身,关键部位运用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同时第三代高强度钢屈服强度大于460Mpa的钢材全车使用超过60%,由内到外构建起层层防护;在车内环境上,它达到欧洲标准,新车气味性3.5级优于国家标准,超越欧盟禁用物质要求。安全配置方面,全新艾瑞泽5全系标配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提升行车安全性。在产品质量与可靠性方面,艾瑞泽5的新车3个月千车故障数(3misIPTV)低至20左右,不仅优于行业平均水平,更高于主流合资品牌平均水平。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艾瑞泽5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很好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6150rpm、最大扭矩141Nm/3800rpm。

除了不俗的产品性能之外,全新艾瑞泽5还拥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官方指导价仅为5.99~8.29万元。同时,在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期间购买,还能享受购置税补贴减半政策,并另送至高3000元的金融补贴,让年轻人更早享受幸福汽车生活。

多年来的悉心研发和持续的品牌美誉度积累,让奇瑞汽车在2018年赢来全面爆发,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奇瑞汽车从今年3月份到10月份连续8个月保持较快增长,在11月份,又创下年内月销量新高,瑞虎8,瑞虎5x、艾瑞泽5等新车均表现出色。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全新艾瑞泽5,在成为年轻消费者心目中国民车的同时,也会助力奇瑞销量再次冲高。

热搜

奇瑞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