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又遭起诉 被控Model S电池缺陷致乘客死亡

盖世汽车网 2019-01-11 10:24:51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9日,芝加哥律师事务所Corboy &Demetrio表示,已对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提起诉讼,指控特斯拉2014年款Model S轿车的电池组存在缺陷,导致一名18岁的乘客在去年的一场事故中死亡。

根据诉讼,去年五月份,车主Barrett Riley驾驶的一辆特斯拉车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行驶过程中撞上了一堵混凝土墙,随后车辆发生自燃,车主以及车上的另一名乘客Edgar Monserratt Martinez双双死亡。目前芝加哥律师事务所Corboy &Demetrio就是代表Edgar Monserratt Martinez对特斯拉提起诉讼。

Corboy &Demetrio律所表示,事故发生两个月前,车主Riley的父母在特斯拉服务中心为这辆车安装了限速器,以防止车辆时速超过85英里。但后来在Riley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限速器又被服务中心解除。事故发生时,Riley正以116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

诉讼提起的另一项指控称,特斯拉服务中心在移除限速器的时候存在疏忽。诉讼还称,特斯拉“未能就其车辆电池的危险使用状况对购买者予以警告”。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去年曾表示,正在调查这项车辆事故。

Corboy &Demetrio律所表示,过去五年中,全球范围内至少有12起特斯拉Model S轿车在静止不动时或因碰撞发生自燃的案例。对此,特斯拉并未立即置评。

热搜

特斯拉 Model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