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发力智能营销 上汽乘用车与汽车之家战略合作升级

金融界汽车 2019-01-24 09:22:30

2019年1月18日,上汽乘用车与汽车之家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在全新战略合作框架下,双方将在大数据挖掘与应用、经销商展厅流量促进及线索转化、媒体广告、内容营销和舆情管理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全面覆盖“智能销量提升”、“智能品牌传播”、“智能新车发布”、“智能活动管理”四大领域,共同构建智能营销生态圈。

汽车之家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真实用户最多的汽车互联网平台,拥有海量的用户资源和精准的大数据、AI技术。而作为近年来增速最快的中国车企,上汽乘用车也在智能网联化、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建立了领先优势。此次,上汽乘用车与汽车之家签署的战略协议,将充分结合二者的优势,共同开启“汽车行业全球首创智能营销”新模式、探索汽车智能营销新方法,打造“走近用户、了解用户、满足用户”的全新触点,同时也将为行业提供一个可借鉴的智能化营销范本。

除了与汽车之家的合作,上汽乘用车在智能化营销领域已经进行了领先行业的探索与创新。以荣威品牌为例,在上汽“新四化”的指引下,荣威品牌在行业内率先落地了“以用户体验为导向,重构用户旅程,建立覆盖汽车全生命周期,以数据驱动的新零售体系”,并构建起了线上、线下与用户交互的双渠道。线上,全数字化运营的“上汽荣威APP”已成为用户与厂家直接对话的最便利渠道。通过APP,用户可以了解产品、预约试驾、订购车型、预约保养、发帖交流等,享受快捷便利的线上服务。线下,坐落在上海核心商圈新天地的上汽荣威智能广场则成为了常态化沟通触点。用户可以在这里体验创新服务、感受包括无人驾驶技术在内的前沿科技。

另外,荣威品牌还积极探索了汽车品牌营销的多元化新路径,通过丰富营销渠道、创新营销形式与用户直接握手。从创行者大会,到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粉丝内享会和克莱因蓝快闪秀,再到上海科创嘉年华,消费者通过一项项认同感极高的活动,深入了解到荣威的高品质产品,同时也加深了对荣威品牌的价值感知。

存量竞争市场,荣威品牌精准把握市场趋势及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变化,持续以高品质产品变革出行、开辟创新渠道服务用户,广受市场好评。此次,上汽乘用车与汽车之家的战略合作,将助力荣威品牌继续深化产品升级和营销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汽车产品。

热搜

上汽荣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