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交车数据令人失望 特斯拉在全美裁汰销售人员

金融界网站 2019-04-09 08:56:52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公司跟随令人失望的交付报告,削减了全国各地的另一批销售人员,因为电动汽车制造商继续削减人员并将其订购流程转移到网上。

该公司周四在芝加哥解雇了数十名销售团队成员; 布鲁克林,纽约; 和佛罗里达州坦帕市; 知情人士表示,由于细节是私密的,因此不愿透露姓名。特斯拉证实了减产,但拒绝讨论具体情况,包括受影响的人员数量。

最新一轮裁员是特斯拉2月宣布的零售裁员的一部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决定关闭一些展厅并采用在线订购模式,旨在节省资金,因为该公司提高了更便宜的3型轿车的生产,并准备推出包括Y型跨界车在内的新车型。

据知情人士称,上周的削减影响了内部称为“内部销售”的团队,其任务是接触潜在客户并邀请他们试驾汽车。人们说,在零售战略改造之后,这些员工被重新分配到诸如接听电话,帮助交付,甚至清洗和详细检查车辆等任务中。

据该公司称,特斯拉仍然在这三个地方开展业务,包括可以提出客户问题和支持车主的员工。据知情人士说,它仍然在弗里蒙特,加利福尼亚和拉斯维加斯设有内部销售团队。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坦帕员工表示,周四中午左右有20位内部销售顾问和两位经理被告知他们在那里的职位被淘汰。另一名在布鲁克林工作的员工表示,该团队周四也获悉。两人都表示,团队通过电话会议被告知终止,并且立即生效。

解雇只是特斯拉最近的一次重组,作为其零售战略的曲折方法的一部分,这种做法让投资者感到不安并引发了混乱。在发出几乎完全退出实体店后十天,该公司退回并表示更多的地点将保持开放而不是计划,尽管有些地方将继续进行评估。

47岁的马斯克在2月写信给员工,特斯拉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对其销售和营销组织的所有领域进行评估,其中一些被削减,其他员工则转移到公司的不同部门。

热搜

特斯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