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海交通执法部门约谈滴滴:6月底前全面自查清退无资质车辆

金融界网站 2019-06-14 11:20:45
摘要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今日紧急约谈滴滴出行。

6月13日,上海市静安区延安西路镇宁路路口,一辆非法网约车闯关逃逸,过程中致使四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伤势严重。

6月14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紧急约谈滴滴出行。约谈会上,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进一步对滴滴提出网约车平台合规化要求:

1.全面自查统计梳理平台内无网络预约租车资质的注册车辆并作清退(2019年6月底前);

2.对于新注册和有涉嫌“马甲车”投诉的车辆必须进行线下实体审验或复审;

3.对前期被查获并预警的黑名单中的不合规人员和车辆一周内立即清退。

此外,今日早间,滴滴出行在官微公告称,上海一名滴滴司机在躲避运管执法时紧张失控,驾车冲撞运管工作人员及路人,造成了多名人员受伤。滴滴坚决抵制和谴责任何无视他人安全的行为。

公告称,事发后滴滴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工作小组,并在昨天中午派出工作人员赶往医院,做好伤者救护工作,包括垫付一切医药费用、安排伤者家属住宿等。同时一直积极配合警方对肇事者进行调查。

以下为滴滴公告全文:

昨天上午发生了一件令我们非常震惊和痛心的事,上海一名滴滴司机在躲避运管执法时紧张失控,驾车冲撞运管工作人员及路人,造成了多名人员受伤,其中一名伤者伤势严重。

事发后,我们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工作小组,并在昨天中午派出工作人员赶往医院,全力以赴做好伤者救护工作,包括垫付一切医药费用、安排伤者家属住宿等,一切都以救治伤者为第一要务。同时,我们一直积极配合警方对肇事者进行调查。

对于这次不幸事件的发生,我们非常的痛心和抱歉。在任何情况下,安全都是不可触碰的红线,滴滴坚决抵制和谴责任何无视他人安全的行为。

热搜

滴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