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北京汽车宣布EU7正式下线并全面量产

金融界网站 2019-09-11 13:17:30

9月9日,北京汽车在北汽广州公司总装车间举行EU7全面量产暨北汽华南虎文化发布仪式。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广州市增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贤青,区政协主席何鎏辉,广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张晓波,增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明曦,副区长林怡辉等市、区政府领导以及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北京汽车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宏良等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了此次发布仪式。

徐和谊指出,继智道之后,北汽又将代表自主最高技术水平的EU7放在广州投产:这两款高端化、智能化的北汽自主“杀手锏”产品,将充分发挥广州增城基地的桥头堡作用,真正释放其作为北汽战略发展前沿阵地、自主品牌高端基地的战略效应,也将为北汽广州增城基地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澎湃动力。

“今天全面量产的EU7,正是我们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首款力作,更是我们 ‘双轮驱动’发展的最新结晶!”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致辞中如是说,“作为新BEIJING品牌旗下的首款大格局纯电动智能轿车,EU7将以其出众的性能品质、领先的智能配置,开启北汽自主品牌以新能源化、智能化向上突破的崭新篇章! ”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代表广州市政府,对新车EU7顺利下线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北汽与广州市政府八年来的携手奋进历程进行了总结归纳。“这八年,是北汽与广州双方坚定伟大梦想、坚持互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推北汽自主品牌和广州市汽车产业发展的八年。”

热搜

北京汽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