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消费者杂志称特斯拉自动泊车系统“出现故障”

金融界网站 2019-10-10 02:57:59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颇具影响力的杂志《消费者报告》称,特斯拉的智能召唤自动泊车系统存在“故障”,只能间歇性地工作,这一问题加剧了人们对这个基于应用程序的功能的质疑。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上周表示,正在调查特斯拉 Model 3车主使用智能召唤功能在停车场导致的撞车事故。

几名用户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特斯拉汽车的视频,视频中显示特斯拉的汽车似乎发生事故。其中一人上传了一段特斯拉撞到车库墙上的视频,另一人上传了一辆特斯拉被倒车的车辆撞到的视频。

该杂志汽车测试高级主管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说:“消费者还没有得到充分的测试,还没有准备好接受技术测试。消费者真正得到的是参与某种科学实验的机会。”

上个月,特斯拉进行了一次软件升级,为一些客户增加了智能召唤功能。当汽车在200英尺内且在他们的视线范围内时,他们能够使用手机应用程序在停车场召唤汽车。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热搜

特斯拉 出现故障 消费者报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