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市值暴增90亿美元 再度超越通用汽车

金融界网站 2019-10-24 07:50:45

北京时间24日消息,特斯拉周三发布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意外实现盈利,推动其股价盘后大涨约20%,至306美元,这是其股价自今年3月以来首次突破300美元。

特斯拉目前拥有1.79亿股在外流通股,按此计算,其市值达到近548亿美元,较周三收盘时的456亿美元暴增92亿美元,自今年1月以来时隔9个月再度超越通用汽车,后者目前市值约为523亿美元。

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每股盈利1.86美元,得益于创纪录的交付量、成本削减,以及新车型生产计划的改善。

特斯拉的毛利率也超过预期。该公司表示,“高度自信”将超过其年度全球汽车交付目标的低端。

热搜

特斯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