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贾跃亭造车成功?11月20日FF91首次敞开车门展示:售价140万

金融界网站 2019-11-15 09:16:18

14日下午,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官方微博表示,FF 91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在洛杉矶总部首次面向公众敞开车门。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FF91售价会高于 2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140.38万元)。新车将会在明年 9 月之前交付。

此前,贾跃亭在致信债权人时提到“面对创业路上的灾难,活着就有百万种可能,就能还债、就能回国、就能把FF做成、就能实现梦想。”他在信中曾邀请大家在11月25日到访FF参加债权人大会,邀请大家参与FF91试乘试驾,深度体验FF产品技术领先性。

今年10月,FF全球CEO毕福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FF希望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下一轮的融资(8.5亿美元),在资金到位12个月到15个月之后去开始寻求IPO的机会。

谈及FF91,毕福康表示,FF91的定位是打造我们品牌形象的一款高端车型,它的售价会高于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0.38万元)。新车将会在明年9月之前交付。

同时,他还透露,未来FF将推出更低成本平台的一些车型。

热搜

贾跃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