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蔚来宣布奉玮出任CFO 后者曾任中金研究部董事总经理

金融界网站 2019-11-18 09:16:00

2019年11月17日,蔚来宣布奉玮先生将加入公司并担任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自2019年11月18日起生效。蔚来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我代表蔚来董事会和管理团队欢迎奉玮先生的加入。他在财务和企业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在行业研究领域的杰出成就,使他成为领导蔚来财务团队的绝佳人选。奉玮对汽车行业有着非常深的洞察,我相信他的加入将成为蔚来实现长远战略目标不可或缺的力量。”

奉玮拥有近15年的汽车行业金融及运营经验。在加入蔚来之前,奉玮曾担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汽车和零部件行业首席分析师。在服务中金公司期间他获得了多项国际殊荣,包括《亚洲货币》和机构投资者中国研究团队评选颁发的“最佳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分析师”,以及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StarMine评选的“亚洲汽车类选股分析师奖第一名”。

在加入中金公司之前,奉玮曾于2010至2013年,在光大证券有限公司担任行业分析师。在此之前,奉玮还曾在采埃孚集团供职五年以上。奉玮先生拥有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学士学位,以及亚琛工大、清华大学的汽车工程双硕士学位。

根据彭博汇总的数据,奉玮对蔚来汽车的最后评级为中性,目标价每股2.50美元,较其最新收盘价高39%。

热搜

一线 中金公司 CF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