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电商火力全开,汽车双十一扭转销量颓势!车企捷报频传……

金融界网站 2019-11-21 10:38:49

今年双十一,汽车行业成了最大的亮点。从天猫、拼多多、京东、苏宁,再到汽车之家、易车等电商平台,火力齐开全线发力汽车品类,不论是补贴规模还是流量扶持力度,均创下历年新高。

其中,天猫汽车推出了“五折购车”活动,包括沃尔沃、北京现代、标致、哈弗、宝骏、江铃等汽车品牌。拼多多将“百亿补贴”战略引入到整车销售活动中,提供买车包油优惠。

11月11日凌晨,京东汽车发布了11月1日到10日间的数据,新车成交额同比增长318%,其中,SUV车型订单量同比增长9倍,汽车充电装备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1倍,LED车灯成交额同比增长126%,长城润滑油成交额同比增长450%。

11月12日,宝沃汽车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11日零点联合拼多多开启双11优惠活动,5分47秒售出500台,订单金额突破7500万,宝沃汽车登顶拼多多汽车销售量+金额双榜首。拼多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日上午9点26分,包括宝沃BX5/BX7/BX7TS、长安CS75、五菱宏光S3、观致5S、名爵ZS在内的五款车型全部售罄。

11月12日,广汇汽车发布双十一捷报,2019年双十一共有53个品牌参与,超百款车型,共销售3.3万台,前五大品牌是宝马、东风日产、别克、路虎以及一汽大众。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1-9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814.9万辆和1837.1万辆,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1.4%和10.3%。好消息是拐点正在出现。9月,汽车销量虽然同比仍在下降,但相对上月的环比产销量已分别增长11%和16%。

有车企相关负责人表示,像拼多多平台等电商平台上聚集了巨大的新客群,再加上有创意的商业模式与促销活动,为企业探索新零售模式提供了流量入口,相信未来能给汽车行业带来新的刺激和增长点。

热搜

汽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