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微信朋友圈广告又翻车:宝马“RMW”3系 网友:“错字营销”?

金融界网站 2019-12-06 15:38:45

12月5日晚间,宝马中国于微信朋友圈投放的信息流广告出现错别字,错将“BMW”写为“RMW”。网友评论称,现在汽车广告都在玩“错字营销”?错越多,越多传播? ​

此前11月3日,奥迪Q8在微信朋友圈的广告视频内容播放的却是英菲尼迪汽车内容,腾讯回应称,经查明是腾讯广告华东二区汽车行业服务商,在对接宁波区域汽车朋友圈广告投放时,发生广告素材错播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还在上述回应中表示,接下来腾讯广告将强化服务商和审核管理,在保证审核速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素材审核精准度,采取广告上线前再度与相关品牌确认素材及投放场景等改进措施,完善广告审核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热搜

宝马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