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雷克萨斯自燃!滴滴司机超车大喊着火了,获表彰奖500元

金融界网站 2020-01-06 16:44:01

1月5日,广州番禺警方通报,1月5日10时35分许,番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车牌号为粤SZL2**的小轿车在广州南站西进门斜坡路段发生自燃。接到报警后,番禺警方立即派出警力赶赴现场,迅速疏导周边路段交通,配合消防部门灭火。10时50分许,火势被扑灭,现场无人员被困和伤亡。

据坊间流传的视频显示,一辆雷克萨斯汽车行驶到广东广州南站附近时起火冒烟,后车胡师傅追喊提醒,成功将着火的车辆喊停。胡师傅发现前车有起火的情况后狂按喇叭提醒,“车会不会爆炸!”,随后他加速超车提醒起火车主并大喊“你的车着火啦!”

1月6日,从滴滴出行方面获悉,在路上大喊提醒自燃小轿车车主的司机系一名滴滴司机,为表扬胡师傅帮助遇险车辆的助人为乐行为,滴滴出行将授予其“滴滴公益榜样”称号并给予500元现金奖励,鼓励其正能量行为。

热搜

雷克萨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