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售价200万?法拉第未来FF91亮相CES,预计年底开卖

金融界网站 2020-01-07 11:44:27

当地时间1月6日,法拉第未来FF91亮相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两辆FF91概念车在CES主展馆外停放。

根据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CEO毕福康的说法,他是自己驾驶着FF91一路从洛杉矶凯到拉斯维加斯参加CES 2020的,电池仍有110英里(约180公里)续航剩余。

有媒体披露,现场工程师表示,现场展示的车距离年底开卖的量产版本已十分接近。毕富康曾经说过,FF91在美国售价约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0万元),在中国售价约200万元,定位豪华车。此前,毕福康接受媒体采访时还指出,FF91将在成功完成股权融资后约9个月内开始交付,并在资金到位的15个月启动IPO计划。只是从现在走向量产,FF还需要8.5亿美元才能在美国工厂实现量产。

据悉,FF 91的车内共有11块屏幕,其中央显示屏为15.4英寸,后排乘客能够观看27英寸超宽屏幕,驾驶座前是一块11.6英寸仪表盘,后视显示屏是一个10.1英寸的数字屏幕,可联动后置和侧面摄像头。

此外,FF91将配备130kWh电池,可提供378英里(EPA工况)和超过700公里(NEDC工况)的续航里程。FF 91的峰值电动机功率为783 kW,最大功率为1050 HP,0-60mph加速时间少于3秒。

热搜

FF9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