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安UNI-K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上市后将继续扩大长安中高端市场布局

金融界网站 2020-11-21 14:46:13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长安汽车带来了UNI序列的最新旗舰——UNI-K。UNI-K为长安汽车旗下高端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UNI-K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UNI系列车型科幻时尚的设计理念。在智能技术领域,UNI-K集成行业领先的科大讯飞飞鱼OS3.0语音交互系统,能够实现上下文识别、多轮对话、跨场景识别,帮助用户实现界面上功能的语音控制。此外,车主上车后,UNI-K可以自动刷脸,识别车主身份,将座椅和后视镜调整到车主专属位置,刷脸启动汽车;新车还兼具隔空手势交互功能,实现导航、拍照以及多媒体控制等功能。

2020年疫情的影响以及存量市场的艰难扩增,这种极度压抑的市场环境下,长安汽车1-10月累积销量158.4万辆,同比增长14.1% 。其中,长安自主品牌销量为77.5万辆,同比增长22.6%,创造了不错的逆增长成绩。

明年长安汽车计划推出9款全新和升级的经典序列产品,企业想要实现横向扩增,必须要贴合用户需求并做出真正满足用户诉求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购车选择的同时,长安汽车是否真的能给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用车体验和愉悦的用车生活,我们拭目以待。

热搜

长安 广州车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