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迪斯:大众必须改变在中国的电动汽车营销模式

中国经济网 郭跃 2021-07-30 06:56:00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集团在中国市场必须因地制宜改变电动车的销售模式,以此应对销量不佳的现状。他还强调,“大众有充沛的资金、广泛的销售网络,同时还在购物中心尝试推出全新的销售业态;此外,正在快速推进的改革让我们变得更加数字化。在中国市场,大众推进变革的速度比世界其他地方要快得多”。

  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报道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集团在中国市场必须因地制宜改变电动车的销售模式,以此应对销量不佳的现状。

  在迪斯看来,“大众旗下电动车在华销量虽有所回暖,但是由于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比此前购买传统车型的群体更加年轻,其需求相较于以往也有所不同,这就需要我们集中精力并改进销售模式”。

  根据此前制定的目标,大众汽车希望今年年底前在中国市场销售8万-10万辆ID系列电动汽车;但上半年,大众在华只售出了18285辆电动汽车。由此,迪斯提出,“在中国市场必须改变电动车的销售策略。”

  “大众有充沛的资金、广泛的销售网络,同时还在购物中心尝试推出全新的销售业态;此外,正在快速推进的改革让我们变得更加数字化”,迪斯强调,“在中国市场,大众推进变革的速度比世界其他地方要快得多”。(中国经济网记者 郭跃编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