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埃安混改引爆资本市场,广汽股价创历史新高

金融界网 2021-09-14 14:23:22

  8月30日,广汽集团正式发布广汽埃安混改公告。在此前后,广汽股价迎来了一波大涨,股价从7月低点12.7元/股,涨至9月7日的21元/股,一个多月涨幅高达65.3%,股价创下历史新高。如果从年初的低点算起,广汽股价今年的涨幅已经达到了111%。

  在公司经营层面,广汽埃安产销量倍速增长,持续发力先进技术研发和应用,密集推出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超倍速电池技术和A480超充桩、1000km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解决用户在充电安全、充电速度、续航里程等方面的顾虑。

  东兴证券研究报告称,随着广汽集团未来几年归母净利润的上涨,按照2021年9月10日收盘价,对应2021-23年的PE值分别为24/15/12倍。安信证券的研究报告将广汽6个月的目标价,上调至27.9元。

热搜

埃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