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兴业银行天使俱乐部在京开展名医健康讲座

金融界网站 2018-10-09 10:23:20

近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成功举办了天使俱乐部名医健康系列讲座,本期讲座的主题针对秋冬季节客户最为关心的“咳嗽与哮喘”,深受客户的欢迎。

据悉,本期讲座嘉宾邀请了北京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全科医生培训导师方保民主任,方保民主任从医20余年,从事中央保健1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客户认真听取讲座内容并积极与专家交流。

讲座结束后首次开展“一对一名医面诊”活动,请方保民主任为提前预约客户面对面单独进行身体健康分析及诊断,参加面诊的客户均表示收获良多,并有客户准备后期通过兴业银行再预约挂号进行下一步治疗。

据了解,“天使俱乐部”将通过对兴业银行以及合作医疗机构拥有的丰富资源进行整合,以“健康”为核心开展增值服务,为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一个高端的医疗服务平台。“天使俱乐部”不仅将聘任顶级医疗专家成为医疗健康顾问,成立医疗专家库,“天使俱乐部”还将包含个性化体检、三甲医院VIP就医咨询通道、国际化健康管理、慈善基金、公益医疗等内容。并在此基础上多元化地不断丰富“天使俱乐部”的内涵及外延,如基因检测、医疗美容、家庭医生等。

热搜

兴业银行天使俱乐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