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民生科技杯——2018金融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金融界网站 2018-10-19 13:42:26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金融科技创新联盟、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中国民生银行、民生科技携手中关村创业大街、微软(中国)、毕马威、埃森哲、腾讯云组织开展“民生科技杯——2018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于2018年10月13日在北京成功举办。

“民生科技杯——2018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本次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的重点活动之一,聚焦金融科技创新创业,挖掘金融科技领域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本次大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融科技创新联盟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原司长陈静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由中国民生银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民生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牛新庄担任组委会主席。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金融科技创新联盟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原司长陈静

致辞环节中,陈静表示我们国家金融科技的发展还面临着一些挑战和需要探索的地方,金融科技从云计算一直到信息安全保障,都有很多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的从技术、管理两个方面加以创新、加以研究、加以发展。陈静认为在创新过程中,开放很重要,同时交流、合作也很重要,创新大赛是交流合作的一种很好的形式之一,通过这种形式大家能够很好地交流,真刀真枪地来交流。

此外,陈静还表示金融科技大赛可以更好为金融机构、科技企业搭建对接平台,从而积极推动我国金融科技健康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金融界与科技界的合作,推动与发展更多优秀金融科技创新企业。

中国民生银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民生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牛新庄

作为本次大赛的组委会主席,牛新庄在致辞中表示: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金融快速融合发展,迸发出巨大的创新动力,推动金融科技迅猛发展,金融与科技有效结合,对于改善金融服务效率、促进技术向生产力转化具有重要价值。

大赛经过启动仪式、项目征集、初赛阶段,迎来了决赛时刻。经过初评,共来自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共有12家单位进入本次大赛的决赛,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每个参赛项目进行了认真地评审。

经过紧张的路演环节,经过专家的公平、公正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若干名,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民生科技杯——2018金融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结果公示

一等奖: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二等奖:上海冰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来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三等奖:北京罗格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智能思创科技有限公司

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优胜奖:亚洲风险转移科技公司(新加坡)

感融物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偶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信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汇集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坤舆天信科技有限公司

热搜

民生科技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