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1万元 招行App教你理财晋级

金融界网站 2018-11-08 14:19:13

资管新规降低了银行理财门槛,也带来大量理财配置升级的需求。但投资者如何寻找合适的投资品?招商银行近期推出“1万元理财晋级计划”,提供丰富多样的理财品种,全面优化你的资产配置篮子。

门槛降低!从5万元到1万元

银行理财是一种比较受普通投资者信赖的理财方式,但此前门槛较高。

9月28日,银保监会发布《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其中最重要的变化是:大幅下调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门槛,由此前的不低于5万元下降到不低于1万元,曾经高端的银行理财将飞入寻常百姓家。

投资门槛降低了,投资者也有了新的问题:兜里有1万人民币,如何利用它开启资产保值增值之路?

解决方案:1万元理财晋级计划

新规刚刚落地,招商银行就提出“理财配置升级”的概念,针对旺盛的市场需求,推出“1万元理财晋级计划”,让投资者用1万元就可以购买到银行专属的受托理财产品。

目前,该计划推出的产品主要是现金类理财产品,例如日日欣,和传统货币基金相比,现阶段该产品收益更具优势。除此之外,如朝招金、日日盈等产品,除了收益率好,在流动性方面也支持5万以下赎回本金实时到账。未来,招行还将根据客户需求,进一步丰富“1万元理财晋级计划”的产品种类。

理财升级:适合两类投资人群

在招行看来,理财新规对应的不只是理财门槛下降,而是理财配置升级。基于此,“1万元理财晋级计划”其实适合两类人群。

对于经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用户来说,他们将能够根据多样化配置和分散风险的理念,将资金分散到更多优质产品中;同时满足不同时期的资金需求,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对于不曾购买理财产品的用户来说,1万元就可以买到银行专属的优质理财产品,小资金的理财计划只要安排得当,同样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

据悉,“1万元理财晋级计划”正在推出,用户可以到附近的招行网点咨询,或者直接在招商银行App上体验。想尝鲜的用户,可重点关注最新推出的现金类理财——招行“日日欣”,申赎0费率,T+1日内到账,较传统的货币基金更具收益空间。

热搜

招行 App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