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tephenM.Soble:科学全面的评估网络风险

金融界网站 2018-12-06 10:06:28

金融界网站讯 “2018北京金融安全论坛”于12月4-5日在北京房山举行,论坛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担任指导单位,主题为:防范金融风险 维护金融安全,美国Assured Enterprises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M. Soble出席并演讲。

StephenM.Soble说,当一个企业关注今网络安全时,首先要从董事会层面要了解风险、合规以及责任之间的关系,重要的是专注数据、专注资产负债表,要进一步确保所做出的关于技术的判断可以得到衡量并且谨慎的评估。

此外也需要评估这些董事会成员以及这些财务机构的高管层有哪些最佳实践,要了解过去使用了哪些应对风险的方法,为什么现在一些领先的、全面的应对风险、合规和责任的益处已经不够了。

从董事会层面来看,必须要知道如何评估风险,意味着不仅仅要关注潜在的风险、不光是企业内部人员的风险、数据的风险以及硬件、软件还有整个预算流程以及人力资源的所有流程,所有这些都是对于网络安全有潜在的影响。

主要做法就是要进一步深挖具体的网络安全细节,这样才能够进一步评估网络风险。

热搜

北京金融安全论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